subbloggang7359m51

有一种情感永远都无法代替

susuxihuanlehu:

春光明媚:

mcbscdtt:


有一种情感永远都无法代替

素材:网络  编辑:尔图

       人之所以喜欢在回忆里,是希望能在过往的甜蜜里重新走一次,寻找到心灵的快意。想念开出了温馨的花朵。那花香是那么的久远淡泊,却那么深地吸引着全神贯注的神情。平凡的生命里总有一个人在心中是无可比拟的。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都在改变,但这种想念的心情永不会变。

       生命中许多无缘的人,不是向左转,就是向右走,始终找不到一次缘聚的焦点。但是我们却幸运地将彼此找到,是你让我相信了善缘只青睐于善美的心灵。情愿将心底的秘密都交于你,这样的交予更是一份对幸福的寄托。


       爱从来都不是一件刹那芳华的事情,有那么多的心灵,情愿为其付出了更远更久的相思。你仰俯之间的温柔,足以牵动我一生的情肠。你的带给我从未有过的欣喜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爱着的使然。

       我从不把窗外的月看做是月,我更喜欢把它看做是你每晚凝望我心扉的深情的眼睛。在轻轻盈握的掌心里,始终有你传递给我心房的暖意。那份温暖是那么的踏实和安然,是那么的洋溢和热烈。


       总是在这样的夜晚想起你,心中流淌的都是一份念你的清纯。洪流般的人群中我找到了你,你的爱便是我寻找的方向,你的心便是我温暖的灯火。尽管这世间有着美丽种种,但是有一种情感的美丽永远都无法代替......



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39)